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民警遇突发警情 高效处置获好评

2019-05-13 08:58 韶关日报 黄睿 林仰忠 摄影报道

“五一”期间,浈江公安分局新韶派出所认真落实“八个一”勤务模式,全方位开展巡逻设卡查缉工作。  

p64_b

5月3日傍晚,新韶镇莲花大道发生一辆男装摩托车与一辆泥头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倒地。新韶派出所民警刚好在附近设卡查缉,发现警情后,现场民警立即对伤者进行紧急救援,并通过截停涉事车辆、设置路障等先期处置措施控制现场。  

在120急救人员与交警到来之前,由于不了解伤者具体伤情,在场民警不断对伤者进行心理疏导,转移注意力,以减轻伤者痛楚。同时,民警一边保护好事故现场,一边维护交通秩序,在急救人员到来后,又与医务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如图),并将事故现场移交交警处理。  

新韶派出所民警在事故中一系列有条不紊的处置手段,向在场群众展示了高效稳健、训练有素的公安工作作风,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