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检察院: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2019-05-09 09:25 韶关日报 吴伟娟 邓婕 摄影报道

p43_b

近日,始兴检察院联合顿岗、深渡水、沈所三个乡镇及派出所等单位,借乡镇墟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如上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环保袋、扇子等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规定、十类重点打击对象、开展专项斗争的成效、专项斗争第二年的工作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此外,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始兴县检察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除了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还新增重点宣传区域,保证每月至少一次到挂钩联系的顿岗镇、沈所镇、深渡水乡进行专项工作宣传,推进宣传工作常态化。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