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扫黑除恶进行时检察工作不停步

2019-05-09 09:24 韶关日报 邹启凡

近日,武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旭珊带领20余名检察干警前往该区龙归镇健身文化广场参加武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  

在活动现场,武江区检察院抽调业务骨干在誓师大会展台区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耐心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积极意义和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的方式,重点宣传与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黑恶势力犯罪的主要类型、涉黑恶犯罪举报途径等相关内容,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之中,为创造平安和谐武江贡献检察智慧,为建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誓师大会强调,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障,进一步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各方力量,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监督指导、宣传发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