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仁化送戏下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2019-05-08 10:00 韶关日报 谭玉玲 刘小惠

日前,仁化县开展2019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建设幸福美丽文明新乡村”暨禁毒宣传教育进农村文艺演出活动,县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深入11个镇(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方式,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的宣传热潮,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平安仁化建设的积极性,共吸引了农民群众3000多人观看。 

音乐快板《无“毒”有我》表演。 刘小惠 摄

音乐快板《无“毒”有我》表演。 刘小惠 摄

首场演出在董塘镇举行,结合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主题,为群众上了一堂法治课堂,寓教于乐。演出现场,当地派出所民警积极与群众互动,开展了“禁毒”及“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宣读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倡议书,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受到了居民们普遍欢迎,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截至目前,文艺演出活动已深入周田镇、城口镇、大桥、黄坑等镇巡演,共演出7场次,接下来将深入扶溪等4个镇(街)巡演。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文艺魅力,又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的认识,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