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教育局召开“下午四点半阳光活动”现场会

2019-05-07 09:01 韶关日报 通讯员 黄春神

日前,市教育局在曲江区召开“下午四点半阳光活动”现场会,打造“下午四点半阳光活动”特色品牌。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校长代表、体育教师代表等约300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曲江初级中学、曲江三小、白土中学、白土中心小学“下午四点半阳光活动”成果展示,对各观摩学校抑扬顿挫的声声朗诵、旋律优美的器乐演奏、笔酣墨饱的书法展示、奇思妙想的绘画作品、婀娜多姿的翩翩舞姿以及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赞赏。近年来,曲江区各学校致力打造“一校一特色”“一校多品牌”,着重突出四个结合:结合学生核心发展素养,结合校园文化落地,结合资源整合,结合师生共同发展。曲江区教育局从“管”和“理”上扎实助推全区“下午四点半阳光活动”开展。自“下午四点半阳光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校灵活将体育教育、艺术教育、德育活动、活动文化相结合,并围绕各校核心理念实施落地,实现师生共展,更好地活跃了师生的学习锻炼兴趣,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高。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