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青少年宫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活动

2019-04-25 09:25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吴志坚 摄影报道

微信截图_20190425092858

歌祖国70华诞,颂时代奋进新篇。近日,曲江区青少年宫携同曲江区图书馆、曲江区马坝人遗址管理处、曲江区志愿者协会笛子队共同在曲江区博物馆门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如上图),与现场群众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齐声歌唱。  

上午11时,突然在人群中传来了一段耳熟能详的笛子声音,一时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两名音乐教师用饱满的热情,激情澎湃的歌声拉开了快闪的序幕,随后青少年宫的小同学们手持“我”“爱”“我”“的”“祖”“国”缓缓进场,用本地特色语言客家话带来串烧歌曲《落水天》,随着歌曲的变化,最后参与快闪活动的“小黄鹂”合唱团成员以及志愿者协会笛子队成员手拿小国旗,用充满活力的合唱带动热情高涨的群众,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挥动双臂一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歌道出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爱意,动听激昂的歌声回荡在曲江博物馆的上空。最后,所有人一起举起手中的红旗,高喊对祖国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快闪的演出方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讴歌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建善美韶城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