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举办青年读书会暨《逐梦人文丛》推介会推进全民阅读 提升文化软实力

2019-04-23 11:0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近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文学会承办的“青春悦读,炫彩韶关”韶关市青年读书会暨《逐梦人文丛》推介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现场,文集编委代表、个人文集作者作书籍分享,与读者们分享交流自己在编写过程中的故事与体会,唤起读者的共鸣。作者代表程茸荣与读者代表陈雷圻分别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你来了,就很好》《沈所镇的春天》。

《逐梦人文丛》副主编方振涛表示,文丛集结了粤北青年作家的作品,作品字行句间,满满承载着青春梦想,也呈现出多元化和积极向上的文化导向,文丛的出版也是对粤北青年作家的鼓励。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更加深入研究“韶文化”内涵,提炼“韶文化”基因,提升韶关文化软实力,加快文化资源的挖掘开发整理工作,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培养韶关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建设善美韶关、文明韶关、书香韶关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及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