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市第二小学开展背诵比赛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2019-04-23 10:58 韶关日报 二小

日前,南雄市第二小学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一训三风”背诵比赛活动。

全校50个班级分高、中、低年级阶段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和学校“山韵”为主题的“一训三风”作为内容进行背诵比赛,采取全班齐背和抽查小组、个人背诵的形式,每个班级都有其背诵特点,或激昂澎湃,或舒扬婉约,或豪迈劲健,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主题背诵比赛活动,让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一训三风”与“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结合起来,与行为习惯培养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崇尚礼仪、遵从礼仪的良好风尚,促进学生良好文明习惯的养成,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