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9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年会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论坛在韶举办共同推动创新人才培养

2019-04-23 10:3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邱日欣 曾珍

2019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年会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论坛在韶关学院举办。 韶关日报记者刘嘉健摄

昨日,2019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年会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论坛在韶关学院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冯林,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东敏在开幕式致辞。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盟由山东大学发起成立,目前已经有161家高校、40家企业加入联盟。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75家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1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北京大学陈东敏教授、山东大学孙康宁教授等50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和分论坛报告。本次大会分设5个分论坛,主题分别是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竞赛组织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产教有机融合、新工科建设与创新创业融合。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高等教育的创新创业实践直接关系我国未来人才培养模式,对中国创新型社会发展发挥关键作用。创新联盟将继续推进联盟成员合作共赢,共同致力于以高校和高新企业引领的创新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