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公安严打酒驾醉驾

2019-04-22 09:35 韶关日报 李琳 温贵安

为严厉打击酒驾、毒驾等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春夏之交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浈江公安交警大队联合浈江刑侦大队在大学路、良村公路开展了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测、逢违必究”,对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保持高压的打击态势。与此同时,执勤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告知驾驶人酒后驾驶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6人次,警车5辆次,检查过往机动车近30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宗,暂扣机动车15辆(其中摩托车12辆,轿车3辆),查处酒后驾驶10宗,涉嫌醉酒驾驶1宗,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