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县纪委监委精准靶向明查暗访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4-20 10:05 韶关日报 温志文

今年以来,新丰县纪委监委肩扛监督主责,以问题为靶向,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明查暗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治的决心。

该县纪委监委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针对执法监管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靶向发力,把准河沙非采、城市扬尘、小产权房整治等各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问题病症,开展明查暗访,刀指病症,精准下刀。对暗访到的问题制作成2期暗访片,在县电视台新闻、记者发现等重点时间段播放曝光。

同时还针对“为官不为”问题,通过不打招呼、不扰民、不听汇报等方式,不定时间、不定路线、深入基层,直奔节假日值班、干部“走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政策贯彻执行,对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开展明察暗访,逐项抓早、抓细、抓实问题的整改,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年第一季度,开展明查暗访19次,发现问题11个,责令检讨4人,查处问题1个。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