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建国幼儿园启动“低碳家园”环境教育公益活动

2019-04-16 10:1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近日,由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浈江区建国幼儿园联合主办的“低碳家园”幼儿环境教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浈江区建国幼儿园举行。  

活动在小朋友们合唱《低碳贝贝》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该园园长何志红向大家发起倡议,提倡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享受“低碳生活”,节约身边的资源,期待用孩子们的小手牵起家长的大手,让家庭带动社区,通过衣食住行等具体的低碳行动发挥改善地球气候的巨大作用。随后,参会领导、教师以及家长、幼儿拿着环保材料制作的树叶为“低碳家园”里的大树装扮并签名,象征着“低碳家园”幼儿环境教育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浈江区建国幼儿园是广东省环境教育促进会第一批“低碳家园”幼儿环境教育公益活动实验园。此次活动旨在将幼儿园作为节能减碳教育的起点,从小培育幼儿的低碳生活态度及习惯,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以一传百、百传万的方式,向公众传递减碳信息,倡导低碳生活的实践,为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