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2019-04-09 10:18 韶关日报 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近日,翁源县隆重召开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并于当天在该县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活动启动仪式,为8位光荣之家代表颁发“光荣之家”牌匾、敬献鲜花。

该县对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悬挂的时间节点、对象及具体要求。截至目前,共采集退役军人对象达8200多人,按照国家和省工作部署要求,4月下旬将完成为“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匾工作。

据了解,自省市召开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以来,该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对激励青年投身部队保家卫国、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该县要求各镇(场)和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任务,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大力宣传广大官兵和军队退役人员在国防和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