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公安提升“服务型窗口”工作质效

2019-04-08 10:49 韶关日报 刘鹏 钟建有 摄影报道

为大力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效,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共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连日来,翁源公安窗口部门整体联动、科学布警,为有特殊需求的办事群众开通急事急办绿色通道,解决其燃眉之急,深受群众好评。

民警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民警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今年清明节前后,每天一到上班时间,派出所门口便聚集了几十名前来办事的群众。因为恰逢初中升学考试及拜山祭祖,大批在校学生需及时办理身份证用以报考所需,在外务工人员也趁回家祭祖的良机,办理户口及身份证,故而出现了这一幕。关键时刻,翁源县公安局附城派出所民警及户籍操作员并未因“人山人海”而惊慌失措,民警及时将情况向主管户政工作的领导汇报。获悉后,该所马上启用“紧急服务群众预案”,一边安排人手做好户籍工作,一边安排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并做好车辆停放工作,避免意外情况发生。为避免耽误学生的学习时间,民警加班加点办理业务方便群众。  

最终,在民、辅警,窗口操作员的不懈努力下,100多人次的窗口户籍业务全部优质办理完毕。附城派出所民警高效优质服务,为前来户籍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