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召开巩卫会议 对照标准落实责任

2019-04-06 09:0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成伟三

前日下午,市国卫办组织召开巩卫会议,对我市巩卫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会议要求市辖三区及相关单位或部门要按国家卫生城市的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并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辖区单位责任,全力推进巩卫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辖区单位责任,推动巩卫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发挥街道(镇)、社区居(村)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扬群众当家作主的优良传统,广泛动员和依靠居民群众参与巩卫活动。要彻底整治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居民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场所的环境卫生问题以及市场外占道经营问题。要加快对关停并转企业及住宅区的排水排污设施、化粪池基础设施等进行改造,并开展清除杂草、疏通沟渠、填平坑洼,落实环卫保洁,不留卫生死角。各单位要对本系统、本部门单位办公区、住宅区等落实环卫保洁措施,积极开展清除卫生死角大扫除活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门前“三包”等各项措施落实。 

会议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内容指标多,范围广,涉及部门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