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杯”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圆满落幕

2019-04-01 09:5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梁伟 张伟杰 摄影报道

“扣杀!”“注意弧旋!”“好球!漂亮!”……前日,2019年“韶关杯”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乒乓球邀请赛在我市圆满落幕。全省11支代表队70余名乒乓健儿参加了比赛。  

p28_b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小项,来自珠海、佛山、江门等全省11个中国人民银行地市支行(以下简称“中支”)代表队,共7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直拍、横拍、扣杀、提拉、旋转球、弧圈球精彩动作频出(如图)。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茂名中支、珠海中支和佛山中支分获冠亚季军。  

据介绍,该行通过乒乓球这种广受群众欢迎的运动,引导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提高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同时带动市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支持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