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致读者

2019-03-25 11:04 韶关日报

亲爱的读者朋友:  

为落实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媒体调研时提出的要求,提高报道质量,加快媒体融合步伐,本报今日起对相关版面进行调整。  

本报优化版面设置,增设了“县域观察、深度报道、衣食住行、民生、评论”等版面,进一步加大了本地县域新闻、民生新闻、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新闻报道力度;加强了新闻策划,强化深度阅读,努力为读者呈现有深度、有分量、有看头的新闻报道;我们的记者编辑将秉承“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积极践行“走转改”,将更多的笔触和镜头对准基层和群众,充分挖掘基层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大力宣传群众身边的好事实事,以“三贴近”增强新闻报道的亲和力、感染力、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全力提升党报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践行“深耕主业、融合发展、提升服务、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讲好韶关故事、传播好韶关声音、树立好韶关形象,为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媒体力量。

本报编辑部

2019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