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加强督导 全力抓好巩卫整改提升工作

2019-03-24 10:22 韶关日报 郑烁 神子良

为全力抓好巩卫整改提升,圆满完成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近日,浈江区领导带队到十里亭镇、新韶镇督查巩卫整改提升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十里亭镇、新韶镇,对十里亭农贸市场及周边、鑫金汇周边等地开展巩卫工作现场督导。对检查中存在的农贸市场及周边乱搭建、乱摆卖、乱扔垃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以及城区卫生死角不及时清理等突出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督查组强调,各镇办、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整改任务清单,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抓好巩卫整改提升工作,确保巩卫整改任务按时保质顺利推进。督查组要求,建成区镇、街道办事处要主动承担起属地管理的职责,积极配合市、区职能部门加强整改整治,确保不留盲区和空白;区直各单位积极协助挂钩镇(街道)、村(社区),自觉做好沿街单位、商铺(门店)巩卫宣传、整改工作,加大上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确保责任地段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