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活动

2019-03-23 10:1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梦雁

前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活动在韶关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约5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市6位基层一线代表作宣讲。市委党校讲师王金玲结合生动的事例和典型,阐述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的理念与认识。南雄市雄州街道黎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邓衡香讲述了带领全村人民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的故事。乳源国土资源局科员丘彩云以《祖国需要90后,我们都是追梦人》分享了驻扎基层一线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潘国平阐述了合作社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多渠道推介与销售水果,带动农户增收的经历。  

许多现场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表示,宣讲会激励斗志、令人振奋,回望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实干担当,同筑中国梦,共画同心圆。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