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03-23 10:0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王建喜 通讯员 肖伟球

昨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部署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相关事宜。该局局长梁祖超表示,悬挂光荣牌是一件严肃、重要的工作,各县(市、区)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  

据介绍,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以来的一项重要行动,对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此前,我市相关部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广东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细则》,广泛搜集、登记了相关数据和信息,从4月份起,全市将组织人员上门为已经采集登记信息的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等8万多户家庭悬挂光荣牌。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