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市对31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2019-03-23 09:52 韶关日报 谢思敏

近日,乐昌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对31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有针对性地加强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新任领导干部打好“预防针”,切实增强“抗病力”,共勉新时代如何新担当新作为。  

据了解,任前廉政谈话已成为该市纪委监委强化领导干部纪律教育约束的“必修课”。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促使新任领导干部对如何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加强自身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切实将廉政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该市纪委监委领导强调:“领导干部要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四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恪守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以铁的纪律、好的作风向组织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还统一参加了党纪法规考试、签署廉政承诺书,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