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暨科技人才交流表彰大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03-22 09:47 韶关日报 郑烁 邹璐

近日,浈江区知识产权培训暨科技人才交流表彰大会在区人才驿站召开。浈江区相关领导,市科技局产学研科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及各规上工业企业、高新企业、科技型企业、创客空间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表彰了浈江区2018年获得高新技术产品的企业,部分企业科技人才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科技创新经验和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会议邀请专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和我省、市、区人才政策有关的内容进行专门的培训与宣讲,讲解了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推广工作、质押融资等知识,介绍浈江区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进一步激发辖区内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热情。

会议对浈江区2018年以来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浈江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全面落实各项人才激励政策,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提升,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