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积极推进韶新高速新丰段征拆工作

2019-03-21 17:34 韶关日报 潘俊才 罗林涛 李奇文 摄影报道

召开工作座谈会

召开工作座谈会。

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3月20日,新丰县委书记刘祥锋到梅坑老区镇调研指导韶新高速新丰段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好搬迁安置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当天,刘祥锋一行先后深入到梅坑镇利坑村、梅坑村等地,详细察看韶新高速新丰段房屋拆迁点和群众安置选址点,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研究和指导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祥锋强调,韶新高速公路建设对推动新丰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镇和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做好高速公路征拆各项工作;当地对涉及征拆的5个自然村,要全面做好调查摸底,广泛征求并尊重被征地群众的意见,紧密结合乡镇提升解决好搬迁安置问题,以妥善安置的方式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按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

据介绍,韶新高速新丰段项目长30公里,总投资约55亿元,途经回龙、梅坑等镇,有隧道4座、桥梁22座、枢纽立交1处、地方服务互通2处、服务区1处。目前,该项目已完成96%的用地征收,相关房屋拆迁、群众安置工作稳步推进,项目路基、桥梁、隧道等已在建设中,计划于2021年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