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开展全民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2019-03-21 17:32 韶关日报 潘俊才 罗丽珠 摄影报道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4)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2)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1)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春意浓,文明之风处处生。3月20日,老区新丰县多部门单位联合志愿者服务组织在该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当新时代雷锋·树新青年新风”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当天,该县人民广场热闹非凡。该县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新丰供电局、广播电视台、义剪志愿者服务队等多个单位组织在这里设立了多个摊位,现场为市民群众免费理发、开展义诊、提供健康咨询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参与,并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笔者发现,在众多摊位中最受老年人欢迎的当属于医院的义诊和义剪志愿者服务队的义剪,一直都有不少的老年群众在旁边排队等候。“参与志愿服务就是对“雷锋精神”的一种传承和延续,希望通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凝聚力量。”一位参与义剪活动的志愿者告诉笔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不少是新加入的志愿者,但也有不少志愿者参与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已有多年时间,其中有一位志愿介绍,她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已经有一百多场了,并表示今后仍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为社会做贡献,并倡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