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香港韶关同乡联谊总会义工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9-03-21 09:46 韶关日报 陈励 杨长虹 封俊 郑烁 神子良

捐资助学圆梦学子,港韶人民亲如一家。近日,香港韶关同乡联谊总会义工团先后前往浈江区实验学校、武江区龙归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市政协副主席兰茵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为义工团在浈江区开展助学活动。 郑烁摄

图为义工团在浈江区开展助学活动。 郑烁 摄

在活动现场,香港韶关同乡联谊总会义工团的义工们与受助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祖国。香港韶关同乡联谊总会义工团为浈江、武江共110名贫困学生和23名教师颁发了助学金、慰问金。 

图为义工团成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陈励摄

图为义工团成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陈励 摄

据悉,香港韶关同乡联谊总会义工团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坚持以“韶港关爱、团结为民,助人乐己、服务社群”为宗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到韶关十个县(市、区)中小学助学的启航计划,浈江和武江区是该计划的最后一站。三年来,已组织义工800余人次,走遍我市9个县(市、区)资助慰问师生800余名,共发放助教、助学金和学习用品230多万元。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