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银源电力集团与源之都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1 09:19 韶关日报 李新华 摄影报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银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源之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益云出席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乳源瑶族自治县银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属国有独资公司;广东源之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属民营企业。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共同发展联盟,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双方在签订协议后,乳源瑶族自治县银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其子公司银源嘉乐物业管理公司名义收购广东源之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物业资源。  

在致辞中,许益云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银源电力集团与源之都投资集团的友好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对国企和民营企业提出了很多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也出台了很多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双方要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和政策的研读,推进双方深化改革工作,实现双方的创新发展。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是银源电力集团在深化改革工作中迈出的第一步,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加强对市场的深度调研,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贴心、温馨的服务,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