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公安加大力度扫黑除恶 12名涉黑恶人员被刑拘

2019-03-20 10:0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林杰 林遥轩

前日,乳源公安局集中宣布刑拘江某等12名涉黑恶人员,并将涉黑恶人员押往看守所。在警民共同努力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案发2017年7月10日晚,乳源城谷妮氏酒吧附近隐蔽巷子里,数十人手拿砍刀、钢管铁棍、棒球棍,戴着口罩。在监控画面可以看到数十名作案人员持械冲上街头追打着一男子。在另一组画面上可以看到,尽管该男子拼命逃跑,逃跑过程中也试图用宵夜档的椅子保护自己,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追打,作案人员用砍刀和铁棍对男子实施暴砍暴打,最终男子倒地不起。案发后,乳源公安高度重视这起聚众斗殴案,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公安机关侦查,抓获十余名涉案人员,但仍有数十人在逃。  

为了除恶务尽,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2018年10月,乳源公安发布悬赏公告,面向社会征集在逃人员线索。在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踊跃检举下,乳源公安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智慧新警务”效能,通过合成作战、精确出击,克服重重困难,于2019年3月17日,将12名在逃人员一举抓获。经审讯,江某等12名涉黑恶人员对聚众斗殴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参与付泉浪、周党生等人涉黑组织活动。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并继续向社会征集在逃涉黑恶人员线索,有效线索最高奖励10万元。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犯罪嫌疑人的亲友也要积极规劝、带领其投案自首,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