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学校开展专题培训着力提升教师形象礼仪

2019-03-19 11:56 韶关日报 潘俊才 李治文 杨新英 摄影报道

近日,新丰县第二幼儿园工会邀请广州市有关形象礼仪专家团队前来授课,大力提升幼儿教师的气质形象,展现幼儿教师的魅力风采,树立幼儿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

现场实训指导

现场实训指导。

礼仪培训讲座

礼仪培训讲座。

该形象礼仪专家团队的课程通俗易懂、妙趣横生。主讲人在《四维形象概论》和《提升形象气质要诀》两个专题讲座上,结合生动活泼的事例和名人的形象典型,以及指导老师的现身示范,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个人形象的概念、作用、构成要素和快速提升形象的要诀等知识内容,并分别从教师的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微笑和手势动作等逐一进行了示范展示。同时,还开展实训指导活动,规范幼儿教师的行为形象。

该幼儿园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全体教师对教师形象塑造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让她们掌握了仪容、礼仪、仪态知识及与人交往的技巧,懂得了应该怎样通过自己的言谈举止自发主动地去影响、熏陶孩子,并表示今后将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努力提升个人素养,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