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红星小学开展“学雷锋,做善美红星人”活动

2019-03-18 09:2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每年的3月都是学雷锋月。本月,武江区红星小学开展了以“学雷锋,做善美红星人”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该校的主打活动是“寻找我们身边的活雷锋”。校园里,打扫操场、清洗台阶、打理“红星书吧”、整理书籍,师生们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此外,该校还组织师生前往市福利院,给老人和小朋友送去水果、牛奶、书本,帮他们收拾房间,给他们讲故事、画画、折纸。该校还号召家长与孩子一同走到户外,开展学雷锋亲子志愿服务活动。二年级学生彦涵及家庭成员参加了清洁社区活动;五年级学生昊祎也利用课余时间与父母一道来到武江河畔,捡拾果皮纸屑,清除小广告纸;一批批孩子与家长集体出发,来到矿山公园清洁环境……  

该校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做善美红星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期化,引导师生家长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追真向善求美,传递人间温暖,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