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市实验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8 09:27 韶关日报 通讯员 董三英 摄影报道

近日,南雄市实验小学教师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开展了以“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学生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学生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活动前,老师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让学生从小就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习惯,以及培养保护环境的意识。活动中,同学们三四人一组,有挖坑的,有扶着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学生中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动作稍显笨拙,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对植树节劳动的热情。在老师手把手指导之下,学生们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完成了栽种工作。  

该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主动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关注、保护大自然。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