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该罚!持假证开“病”车上路

2019-03-18 09:16 韶关日报 刘鹏 黄秀琳

近日,翁源交警通过智慧新交管查获一持假证还开“病”车上路的男子。  

当天上午,翁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坝仔中队像往常一样打开智慧新交管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对进入坝仔辖区的各个路口视频进行实时监控。9时35分左右,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警报声响起,平台显示一辆多宗历史违法未处理、车牌号为湘BQ51**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正沿244省道由江尾往坝仔方向行驶。接报后,坝仔中队民、辅警在坝仔加油站路段设卡将该车成功拦截。  

经核查,该辆小型普通客车有17宗历史违法未处理,实属“病”车。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打开驾驶人的驾驶证,发觉疑是假证,于是民警经综合平台查询该司机出示的驾驶证,结果平台显示没有该驾驶证的记录。原来该司机竟持假证上路。随后民警询问驾驶人其驾驶证的来历,得知此驾驶证是其在湖南株洲市购买的。由此,中队民警依法扣留其车辆,督促车主尽快处理交通违章。同时,由于该驾驶人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坝仔中队依法依规收缴证件,并对驾驶人作出罚款处理。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