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市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 保障食品安全 促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9-03-16 09:2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见习记者 潘智媚

昨日上午,全省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我市在省会议后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和要求,对今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和学生营养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  

会议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加强学校食品管理对于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对于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对于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局面的重大意义,要将学校食品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狠抓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措施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大力改善学校食堂条件,将食堂建设列为学校重要建设项目之一,实施“明厨亮灶”工程,积极推动校园食堂信息化建设,建设智慧食堂,切实改善食堂条件。要狠抓改革创新,不断创新食品安全工作,实现食品原料追溯管理规范化,严禁“三无产品”和变质物品等进入学校食堂、校园商超,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促进我市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