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税务局举行“送税法进风度书房”暨税务书籍捐赠仪式

2019-03-16 09:2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日前,市税务局联合武江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齐聚风度书房利民分馆,与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一同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植树节税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书香承载着税务知识,在新植的绿树间弥漫,让书房内的读者在潜移默化间吸收下满满的税务“养分”。  

全国两会开幕以来,减税降费成为涉税热点中的热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更大篇幅介绍了即将要实施的减税降费工作,在此背景下,市税务局在浈江、武江、曲江三个区着力打造税务文化圈,通过举办税务沙龙、税法入风度书房等一系列活动,扩大“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率。

活动当日恰逢我国第41个植树节,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嘉宾还一同在风度书房利民分馆门前栽下了“书香税月”树,希望所有喜爱读书的纳税人能像春天的绿树一样,沐浴新时代的阳光雨露的同时,在“税务蓝”的守护下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