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挂牌运作 推进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3-16 09:2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冯兆宇

昨日上午,韶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正式挂牌运作,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成员单位代表6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韶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以团结互助、共求发展,博纳仁德、精专医械为宗旨,协会旨在帮助会员提高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改善生产经营管理,强化培训和咨询服务,立足行业发展需要,积极组织人才、技术、管理、法规等培训,开展法律、政策、技术、管理、市场等咨询服务,加强会员间的横向联合,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对会员在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会还将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提案和建议,积极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