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诈骗百万元潜逃?没门!警方成功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2019-03-15 11:02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张云飞 黄玮

记者昨日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获悉,该局日前成功将一名涉嫌诈骗百万元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从广州押解回韶。  

2018年3月13日,受害人成某某到太平派所报案称:2016年5月23日,一名叫黄某某的男子在他经营的商铺内,以可以帮他出售店内翡翠玉器和生意资金周转紧张等为由,分3次在他店铺内提取玉器货品和一次借款后,一直以未收回货款为借口,拒绝将玉器货款及借款转账给他,在他一再追问下,黄某某答复含糊不清,最后干脆更换手机号码玩失联。受害人成某某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盘点被骗金额已高达114万余元人民币,只好报案请公安机关将其绳之以法,协助追回巨额资金。  

接报案后,太平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立案侦办。专案组收集固定相关证据后,仍无法找到嫌疑人黄某某踪迹,逐将嫌疑人黄某某列为网上追逃。今年2月22日,从广州警方传来消息,涉嫌诈骗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被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派出所抓获。  

当日,太平派出所专案组民警远赴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派出所将黄某某押解回韶。经讯问,黄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黄某某因涉嫌诈骗被浈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