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警方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

2019-03-15 10:5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何睿

赏花拍照的时候,手提包就有点碍事了,放哪好呢?放看得见的地方吧。在看镜头咔嚓的几分钟,包居然不见了,这是近日发生在始兴的一件怪事。始兴警方接警后展开调查,并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

日前,朱女士和朋友们一起来到始兴沈所某地观赏路边的鲜花,为方便拍照,朱女士将手提包放在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上。鲜花美景好时光,几个朋友沉浸在春色中,一起互相拍照留影。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拍了一会照片后的朱女士突然发现手提包竟不见了,于是马上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沈所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并对事发地周边区域进行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于是通过充分发挥“智慧新侦查”建设成效,快速开展研判分析,确认了重大作案嫌疑人的身份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并成功将盗窃财物的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赃款4000余元现金和手机、证件等赃物。经询问,盗窃嫌疑人对盗窃他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警后2个小时之内,办案民警就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并将被盗财物如数返回。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朱女士连连感谢并称赞:“人民警察真厉害!”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请务必要看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不乱放乱扔,防止被盗。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