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本报和韶关新闻网报道引起反响“韶关菜篮”恢复正常运营用户可自由选择退桶或下单业务

2019-03-14 10:5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本报前日刊发题为《韶关一电商平台突然停运,桶装水押金无法退还?系统升级引起用户误解》的报道(韶关新闻网微信平台3月1日曾以《网友“炮轰”韶关菜篮“失联”不退押金!结果市供销社“躺枪”》为题对此作过报道),引起了读者广泛关注。现在平台运营到底是什么情况呢?用户的押金可以退还了吗?记者昨日下午再度进行了跟踪采访。

“韶关菜篮”负责人李优柏向记者表示,之前“韶关菜篮”推出了0元购水活动,只需5元配送费即可配送到家,所以才有部分客户囤押了一些水桶在家,我们已经为有需要退桶的客户进行了退桶处理。据统计,目前已为需要退桶的用户退桶56个,退桶用户不是很多,大部分用户还是选择继续使用“韶关菜篮”进行送水。

李优柏告诉记者,之前因平台进行技术升级才导致顾客产生了误会,以为平台“失联”了。目前平台已经初步升级完毕,平台下单送水业务已恢复,过几天即可全面恢复运营。他说:“现在所有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平台下单订水了,并且我们有8个配送点负责配送。我们还在原有模式上进行了升级,准备先启动小区乐社区团购平台,然后开启‘韶关菜篮’同城配送业务,未来我们将发展更多业务,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满足和服务好‘韶关菜篮’的用户们。”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