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客家文化协会成立

2019-03-14 10:40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麦挚强

日前,记者获悉,曲江区客家文化协会于2019年3月9日成立。

成立大会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区文联负责人主持。会议一致通过了《韶关市曲江区客家文化协会章程》,并按章程选举出曲江区客家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易翠玉女士在选举中以全票通过当选为韶关市曲江区客家文化协会主席。会上,区文联负责人、客家文化协会主席易翠玉和洪天梅以及著名采茶戏非遗传承人张超群就客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发表了讲话,大会收到国内外很多关心和热爱客家文化的团体和组织发来的祝贺,并在热烈与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在与会者的热情要求下,张超群和易翠玉还分别为大家即兴演唱不同版本的客家著名民谣“落水天”,精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