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佛山三甲医院到新丰开展结对共建和基层义诊活动

2019-03-12 12:43 韶关日报 潘俊才 周峰 李小莉 摄影报道

近日,佛山市中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医生到老区新丰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团结互促”送医送药下基层大型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三甲医院专家的专业诊疗,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

义诊活动现场 (1)

义诊活动现场。

 

当天的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佛山市中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专家小组在该县中医院门诊一楼大厅,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患者进行“望闻问切”,现场开出诊疗药方,提出科学、合理的后续治疗建议。据统计,当天共为200多名当地的患者进行义务诊治,并现场免费派发了总价值达1万多元的药品,受到了广大患者的点赞。

活动期间,佛山市中医院骨科第二党支部骨干医务人员还与新丰的医务工作者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他们结合丰富的临床诊治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新丰的医务工作者详细讲解了中医正骨、中医护理和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阔了新丰医务工作者的视野,促进了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

义诊活动现场 (2)

义诊活动现场。

据介绍,佛山市中医院是该县中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深化全面合作,给新丰老区广大患者提供便利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助力该县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助推健康新丰建设。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