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依法开展联合拆违行动

2019-03-09 10:35 韶关日报 郑烁 刘林

近日,浈江区组织跨区联合拆违整治行动,依法拆除新韶镇府管村委大黄村内6处违法建筑,共计拆除违法建筑物12栋,违建面积6000平方米。  

据了解,本次行动所拆除的违法建筑均位于新韶镇府管村委大黄村,经市自然资源局认定,均属非法占地、违法建设,为依法打击“两违”及抢建行为,浈江区委、区政府决定对上述12栋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行动当天,联合执法队伍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建筑物内外进行了清场,并拉起了警戒线,确保大型机械拆除作业的通畅运行和周边群众的安全,整个拆除过程干脆利落、安全有序。经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近200名,执法车辆20台,大型机械4台,共依法拆除12栋违法建筑物,违建面积6000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辖区内顶风违建的行为和遏制了违法用地违章建设的风气。  

下一步,浈江区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对“两违”建筑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加强宣传,加大巡查和打击力度,将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