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投入200万元硬化城区道路周边连接线

2019-03-09 10:35 韶关日报 唐忠祥

连日来,曲江区城管局全力推进城区道路周边连接线硬化工程,全力以赴打赢城区周边道路扬尘整治攻坚战。  

据了解,该工程主要对城区主次干道未硬化的周边连接路口进行硬化,第一批路段投入金额200多万元,对省道S248线、环城路、狮岩路3条道路共68个未硬化路口进行硬化。工程自2月27日动工以来,区城管局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工程建设,现已完成40多个连接线路口硬化,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本月15日前全面完工。工程完工后,不仅能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还能有效解决城区道路周边连接线路面未硬化导致的扬尘问题,有力降低城区周边道路扬尘污染。 

此外,为做好整治工作,区城管局还对S248线韶冶至转溪段和韶钢工业大道中间路侧石进行刷漆,美化道路环境。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