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2019-03-06 10:5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市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为韶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昨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邓小杰、梁韶灵参加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以及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措施有力,都是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实际问题,更加坚定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