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教育局召开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 支教者载誉归来抖擞精神再出发

2019-03-04 09:11 韶关日报 汪露蓉 温武彪

2018年,我市派出10名教师赴疆和2名教师进藏支教,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一个学期的支教工作。近日,市教育局利用老师们回乡度假的时间召开了援藏援疆教师座谈会。 

会上,援藏援疆教师交流了援藏援疆支教工作的经验。江文雄老师代表援疆教师对一个学期以来的援疆工作进行了总结,援疆教师在疆期间团结协作,充分展示韶关教育精神,在教育教学、生活管理中发挥了引领作用,得到了受援学校的高度赞赏,取得了优异成绩。罗锋老师则分享了在西藏林芝支教的经历,从适应高原生活的点滴开始,把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工作经验带进西藏,与林芝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近年来,我市把选派援藏援疆教师,保障教师待遇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近年来,选派了7名有政治情怀又有使命担当的优秀教师去西藏“送教上门”,教育支教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