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县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扫黑除恶思想认识

2019-03-01 10:22 韶关日报 潘俊才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视频材料

观看视频材料。

2月26日,新丰县委党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助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基层政权,积极营造加快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文件内容,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内容和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随后,该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不留死角》视频资料,并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抓早抓细、打小打早、多措并举、除恶务尽的思想认识。

该学校党支部强调,要结合各方面实际,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排查亲属、朋友圈、生活圈,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引导并向组织汇报;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向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向群众充分展示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信息研判,加强日常监控,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效性。

座谈会期间,该学校党支部支委会还就如何加强“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宣讲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