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召开企业座谈会 真诚沟通交流 共商发展大计

2019-02-28 09:20 韶关日报 赖金艳 吴朝霞 摄影报道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县委县政府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共商发展大计,近日,始兴县召开企业座谈会。县主要领导与20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真诚交流,了解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需要解决的主要困难和问题、2019年企业的生产经营计划以及各项建议意见等。  

会上,日本电产、建滔积层板、万达工业、博泰纸业、赛洁无纺布、发到家购物6家企业代表提出了社保申报与享受待遇不同步、天然气未进园区、电容量不够支撑设备运营、融资难等问题。供电局、园区管委会、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县委书记黄建华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始兴经济发展的贡献。他希望各部门与各企业共同树立信心,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把始兴建设好。黄建华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执行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企业;各企业家要积极地宣传介绍、推介始兴。  

县长叶洪番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并提出将建立政企沟通常态化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叶洪番指出,县委县政府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努力解决企业困难,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授予日本电产(韶关)有限公司、建滔积层板(韶关)有限公司、始兴县标准微型马达有限公司、万达工业(始兴)有限公司、广东博泰纸业有限公司“纳税大户”称号;授予日本电产(韶关)有限公司、建滔积层板(韶关)有限公司、始兴县标准微型马达有限公司、万达工业(始兴)有限公司、盛怡实业(韶关)有限公司“工业龙头企业”称号;授予永捷电子(始兴)有限公司、广东博泰纸业有限公司、韶关德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始兴县华洲木业有限公司、永光实业(韶关)有限公司、广东凤阁铝业有限公司、始兴县和源天成塑胶有限公司、广东三信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工业企业”称号;授予广东江茂源粮油有限公司、始兴县赛洁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泰昊新材料有限公司、始兴县发到家购物有限公司、始兴县玲玲商贸有限公司、始兴县超前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始兴县根生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