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黄建华调研始兴火车站站前路建设情况时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方便百姓出行

2019-02-28 09:18 韶关日报 单君 刘皓

近日,始兴县委书记黄建华率队调研始兴火车站站前路建设情况。  

据了解,始兴火车站站前道路工程起于国道323线与城北路交会处,终至韶赣铁路始兴火车站,全长1.63公里,宽40米,总投资约3758万元,2013年4月动工,受拆迁问题的影响,项目到目前仍未完工。  

黄建华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目前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站前路的建成对拉大始兴县中心城区的城市框架,为今后推进县城外环路网建设将打下坚实基础,对加快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和承接产业转移都将起到积极作用。黄建华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统筹,积极配合协调,做好群众安全转移和征地拆迁工作,争取早日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为全县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