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参加“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市县联动宣传活动

2019-02-25 10:01 韶关日报 黄俊/文 邝文/图

近日,笔者在由韶关金融学会主办的、以“金融创新、绿色发展、服务民生”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上,看到了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及辖内分支机构活跃的身影。 

2.25邮储银行:图为邮储银行向广大群众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

邮储银行向广大群众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以金融服务民生、贴近民生为出发点,现场为市民设置有金融创新、绿色金融、金融服务、金融为民等四个宣传区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笔者在现场看到,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咨询、体验、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金融产品和服务、反洗钱、扫黑除恶、禁毒、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受众金融消费者3000余人,咨询人数1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让他们懂得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加强网络安全防范,自觉抵制、远离反洗钱、非法集资,认清电信网络诈骗、毒品的重要危害。”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林经理告诉笔者,在本次活动上,韶关邮储还积极鼓励广大市民有线索地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扎实履行了韶关邮储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