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武江区龙归中心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

2019-02-25 09:59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张秋洁

近日,武江区龙归中心幼儿园师生欢聚一堂开展庆祝元宵节系列活动,感受元宵节欢乐的气氛。  

活动中,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花灯、剪纸、做糖画、猜灯谜、做汤圆。只见中班的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在纸上绘画,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糖画笔挤出各种各样的形状。中班的小朋友还用灵巧的小手剪出各种造型,将吉祥、漂亮的纸花贴在墙壁、门面上。大班的小朋友洗干净小手,戴上一次性手套,揉搓糯米团子,将其变成颗颗圆润的汤圆。孩子们对装扮灯笼非常感兴趣,在老师的引导下,小班小朋友非常认真地装扮起自己的小灯笼,并贴上灯谜。和小伙伴们分享美食,一起开动脑筋猜灯谜,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庆元宵、闹元宵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传统文化,在玩乐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