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县举办首届大学生学习交流会

2019-02-25 09:58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刘凤霞

为进一步增强翁源县大学生的交流沟通,引导大学生更多地了解关注家乡发展,近日,翁源团县委在滃江人才驿站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大学生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学生们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环节,让两个团队的成员相互认识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并由翁源县大学生联合会、微光团队两个团队的代表作发言,分别介绍了自身团队的组成人员、团队工作、团队目标。接着,各小组围绕“大学生毕业后,是否应该回乡发展”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大学生们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据了解,微光团队和翁源大学生联合会分别成立于2012年6月、2015年6月,皆由大学生组成。前者主要致力于初、高中生的健康成长,通过开展一对一交流与讲座、走进课堂等活动参与家乡教育发展。翁大联主要以学习交流为主,通过举办以爱乡为主题的科技下乡、体育文化传播等志愿活动,鼓励支持大学生回乡发展。  

翁源团县委负责人表示,举办大学生学习交流会,旨在加强两个团队的交流和沟通,团结大学生力量,为翁源发展注入青春的活力。同时,对大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学校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家乡这片土地竭尽所能,为翁源发展作贡献,毕业后,无论是继续读研深造,还是回乡发展,都能够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