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粗心女子将钱包遗落在ATM机旁 民警寻获物归原主

2019-02-25 09:54 韶关日报 廖锦荣 邓国基 摄影报道

日前,乐昌坪石镇的谢女士一时大意,将钱包遗落在ATM机旁忘记拿走,民警多方查找,将钱包物归原主。  

谢女士向民警赠送锦旗。

谢女士向民警赠送锦旗。

2月12日,家住乐昌市坪石镇的谢女士捧着一面锦旗来到坪石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迅速帮她找回丢失的钱包。事情还得从2月1日说起:当日12时许,谢女士到坪石镇金鸡南路一家银行的ATM机取款,因一时疏忽将放在ATM机一旁的钱包落下了,钱包内有2900元现金、银行卡、医保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及物品,价值约4000余元。  

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银行调看相关监控视频,发现在谢女士走后,有一名年约30多岁的女子捡走了谢女士的钱包。根据银行提供的信息,结合监控画面,民警通过智慧新警务移动终端进行比对,核实了该女子名叫丘某。民警找到丘某,从法治宣传、道德教育两个方面入手做丘某的思想工作,讲明厉害关系。最终,在公安机关的见证下,丘某将捡到的钱包及包内财物归还给谢女士。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